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

随着网络直播兴起,诞生了一批有相当大粉丝基础的网红,他们大多因为各自独特的风格而被粉丝喜爱。斗鱼张大仙就是这样一位主播,张大仙主要直播王者荣耀,他的微博名字叫做指法芬芳张大仙,从名字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有趣的灵魂。但是很可惜,不久前张大仙的直播间被斗鱼封禁了,理由是该主播涉嫌违规,目前正在整改中。张大仙和斗鱼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这次被封虽然让人惊讶,但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张大仙近照

主播的门槛并不高,只要游戏打的好,直播时可以让观众喜欢,都可以去当主播。所以游戏主播中的水平也是良莠不齐,在直播中出现违规内容被封禁也是会有的事情。但是张大仙并不一样,他的素质非常高,直播时还会让观众不要刷礼物浪费钱。近段时间高考他鼓励自己的粉丝高考加油,好好睡觉,少看直播,但是张大仙忽然被封引来不少粉丝不满。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禁

张大仙和斗鱼不和早有传闻,因为和斗鱼的合同即将到期,张大仙和斗鱼之间的摩擦就没有停止过。就在端午节张大仙刚应援过高考的学生,转眼间就被斗鱼封禁了。张大仙一般是六点半开始直播,但是当天粉丝们等到七点半没有等来张大仙的直播,后来直播间直接显示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在将近八点的时候,张大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粉丝的关切称,各位不要慌,先去了解一下情况,可能张大仙对于封禁的事情也并不知情。

张大仙帅照

因为和张大仙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不再续约,斗鱼平台对于张大仙的做法让许多粉丝感到不平。先是对张大仙的直播间进行限流,原本500万的直播间,变成44万左右,这次竟然直接封禁了张大仙的直播间,而且在斗鱼的搜索中不能搜到张大仙的直播间房号。粉丝们发现这种情况之后,就在各大软件APP上给斗鱼软件刷一星差评,斗鱼直播的官方微博也被粉丝刷屏。

不少人认为张大仙离开斗鱼之后会凉凉,但是现在张大仙已经开始在QQ看点进行直播,但是因为平台不同,在QQ看点那里张大仙的粉丝并没有斗鱼那么多,可能他的直播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吧。斗鱼封禁张大仙,不少粉丝表示将会卸载斗鱼APP,你会怎么做呢?

以上就是关于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