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球球大作战充值不到账怎么回事 球球大作战怎么联系客服

球球大作战充值不到账怎么回事 球球大作战怎么联系客服

球球大作战充值不到账怎么回事

在球球大作战中,有些球宝说自己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充值不到账,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c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充值不到账的解决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球球大作战充值不到账怎么回事

1、如果你充值出现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向客服反应,除了打电话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反馈方式,其实游戏中还有更人性化的充值问题反馈。我们点击聊天,然后在充值问题中选中第四个[充值问题反馈]。

2、在这里,你可以写下你的充值问题,如果有充值截图的话处理速度会更快哦。下方是充值时间、内容等一系列问题反馈,通过这个方式,我们就可以将问题反馈到官方了,不过具体的回复速度如何,波比就不敢保证了。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球球大作战怎么联系客服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球球大作战充值不到账怎么回事)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