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没开定位怎么找到手机 oppo手机丢了没开定位怎么找回

没开定位怎么找到手机 oppo手机丢了没开定位怎么找回

没开定位怎么找到手机

oppo手机丢了没开定位怎么找回 没开定位怎么找到手机

如今隔壁老王已经大有退休的态势,隔壁“老宋”才是防不胜防啊!那么问题来了,怎样防止“被绿”呢?数码君建议给老婆买一台OPPO手机,比如当下的R9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颜自拍不仅对足女人胃口,而OPPO手机的定位追踪功能将会帮上大忙!

测试机型:OPPO R9

首先需要在OPPO手机上设置好OPPO账号。

步骤:设置——云服务——查找手机——开启——根据指令设置账号跟密码——完成

再进入find.nearme.com.cn登录自己OPPO手机账号,进入登录界面

根据账号来定位手机,在OPPO的百度界面上放大之后可以清楚看到手机的具体定位,位置还可以精确到具体的街道。

而一旦找不到,可以在这一页面的功能选择上选择“响铃”,目标已经暴露无遗!

以上教程虽说是一个玩笑,但是OPPO的定位追踪功能确实可以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手机,特别是响铃功能以及更换SIM卡密码锁定、格式化手机等功能,至少,也可以确保格式化之后手机信息销毁,将损失降至最低。

喜欢的O粉们赶紧学起来,也欢迎大家评论交流更多的玩机技巧哦。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oppo手机丢了没开定位怎么找回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没开定位怎么找到手机)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