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菲流产怎么回事

王菲流产怎么回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菲流产怎么回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菲流产怎么回事

天后王菲在娱乐圈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传奇,不仅仅是因为她取得的地位成就,更是因为天后非常混乱令人惊讶的感情经历。后来王菲与李亚鹏结婚之后传出流产的消息是怎么回事,王菲这个孩子是谁的呢?

王菲流产怎么回事

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后不久就生下了女儿李嫣然,可惜李嫣然是天生兔唇。再加上李亚鹏一直都想要儿子,于是39岁的王菲怀上了第3胎,格外小心,不仅拒绝烟酒,还特别与老公到杭州灵隐寺求子保平安。

王菲流产的这个孩子是谁的

当时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先是高调宣布王菲怀孕了,接着矢口否认说王菲没怀孕,也就是流产了。因为王菲身体的原因导致这第三胎出现了意外情况,不得不主动流产。

后来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又与谢霆锋走到了一起,不得不说这些人的关系真的是一个谜。现在已经又传出王菲与谢霆锋分手,与一位小鲜肉来往密切。

以上就是关于王菲流产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菲)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