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起底汪峰渣男情史

起底汪峰渣男情史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起底汪峰渣男情史,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起底汪峰渣男情史

提及汪峰,大家会想到汪峰的妻子章子怡,另外还会想到就是汪峰与热搜的事情,但是对于汪峰的感情生活,相对于前两者的人尽所知的高调,汪峰过往的感情却是十分的低调,如果不是汪峰前妻康作如的曝料,让大家都知道了汪峰过的情史,他真的很糜烂。汪峰和章子怡的这一段婚姻,竟然是算是汪峰的第三次结婚,而且此前汪峰还让别人未婚先孕,并且对方也是和汪峰相恋长达三年半多的人。

起底汪峰渣男情史

看过汪峰的渣男情史,网友会如此讨厌汪峰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汪峰在章子怡之前的感情,真的可以说是现代的陈世美,抛妻弃女还是惯犯。从汪峰前妻康作如的曝料当中,原来她不是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位主持人名叫齐丹,但是2人结婚没有多久,就离婚,其原有应该是汪峰和齐丹的婚姻当中,汪峰还是不能够收心,齐丹就提出了离婚。

汪峰被讨厌的原因

康作如是汪峰的第二任妻子,在此之前汪峰让一位葛荟婕的女性,未婚先孕生下了汪峰的第一个女儿小苹果,但是葛荟婕并没有成为汪峰的妻子,葛荟婕在为汪峰生下孩子后,就被汪峰抛弃了。而汪峰的第二任妻子康作如,也是让大家知道汪峰究竟有多渣的人。康作如之所以会这样曝光汪峰,是汪峰现在网上抹黑康作如的,而康作如回应,也仅仅是为了让她和汪峰的孩子知道,事情的真相如何,并且康作如最后还称,她和汪峰还是亲人的关系,因为他们有共同的孩子。

以上就是关于起底汪峰渣男情史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汪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