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田馥甄晒宵夜

田馥甄晒宵夜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田馥甄晒宵夜,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田馥甄晒宵夜

昨晚田馥甄深夜放毒,桌上摆满了长沙小龙虾。今年田馥甄已经是36岁的年纪,但现在都还没寻到一段好姻缘。喜欢田馥甄的人都知道,林俊杰自2003年就开始喜欢田馥甄了,而且还为田馥甄写了不少的歌曲,但是田馥甄一直不喜欢他。至于不喜欢的理由很简单,林俊杰和她都很忙,爱情是需要事件来经营的。

田馥甄深夜放毒

田馥甄是SHE女子组合中的一员,另外的两个都已经是嫁为人妇,并且还有人当上了母亲,而田馥甄是将唱歌事业坚持得最久的。在去年,田馥甄就自曝说,要趁着在35岁的年纪去冻卵。其实有关很多田馥甄没有这么久没有找到男友是因为她是蕾丝,之前就有曝出过她曾经交往过很多女性女友。但是对于此事,大家都还是抱有一定的怀疑的,田馥甄之前在某节目上面说过,自己不介意被人误会,但是别人作何感想就不知道了。

林俊杰一直喜欢田馥甄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多年,而在前不久田馥甄也是明确的拒接过的。小编想,林俊杰真的喜欢田馥甄,而且也这么多年了,想必这种喜欢早已经是深入骨髓,想忘记也是很难的。对于林俊杰小编也不想多说,一直口口声声的说喜欢田馥甄,但是在此期间交往的女友还真是不少。或许林俊杰对于田馥甄更多的是欣赏吧,两人毕竟都是在音乐上面有着极高造诣的歌手。

以上就是关于田馥甄晒宵夜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田馥甄晒宵夜)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