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2013年的新版《笑傲江湖》是于正工作室及湖南广电等联合出品的,这部剧槽点虽有但其他角色是相当的出彩。例如陈晓演的反派林平之,看得众人又爱又恨,随后众演员录制了《天天向上》节目,那么是哪一期?预告中,陈晓自曝演反派林平之的原因,一起来了解下。

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陈晓他们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是2013-02-08期,在节目中讨论起了拍戏的一些有趣故事,搞笑十足。陈晓说自己武侠梦,有本来是想演东方不败的,而后因《赏金猎人》中的反派角色,他开始对反派角色有兴趣,于是就毛遂自荐跟于正说要演林平之这个角色。

陈晓自曝演林平之的原因

陈晓解释说,他希望自己挑战跟自己有反差和有难度的东西,确实陈晓把这角色演绎得非常好,大家都很喜欢。也正因为这部剧他的知名度逐渐打开,而后和赵丽颖主演《陆贞传奇》是真的爆红了,一跃成为当红小生,资源也慢慢的开挂。

如今,陈晓家庭事业美满,今年有四部作品待播,分别是《人民的财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好好说话》和《冰雨火》,期待这几部剧尽快播出,我等着追剧呢。

以上就是关于陈晓参加天天向上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晓)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