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童瑶老公叫什么

童瑶老公叫什么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童瑶老公叫什么,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童瑶老公叫什么

童谣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听过,因为她长得和章子怡相像,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章子怡。童谣不仅长相跟章子怡十分相似,就连演技也是相当的不错。如果不是因为两人出道时间有早晚,童谣说不定如今已经有章子怡这样的地位了。近日,传出童谣结婚的消息在娱乐圈轰动一时。那么,童谣老公叫什么?

童谣

之前,童谣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娱乐圈当中沉寂了,只是这几年才慢慢开始复出的。大家都知道,童谣还是学生的时候,遭到了男友张默的家暴,这件事情还闹得沸沸扬扬。原本是男方打人,女方是最大的受害者。但是没有想到,张默爆料家暴童谣的原因是因为她出轨,和老师扯在了一起,剧情出现了大反转。童谣的名声也因此受到了损害,差点把自己的前途都给搭了进去。

童谣老公是谁

去年一部电视剧《大江大河》的播出,让童谣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剧中她饰演的角色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也是靠着这个角色让她成功翻盘。就在前几天,童谣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嫁为人妇了。两人在意大利完成了婚礼,这个消息很快在网上传开,大家都很好奇,童谣的老公到底是什么人?

童谣嫁富商老公

而且婚礼还是在国外举办的,并且据说相当的奢侈,地点还是在意大利的某一座古堡当中。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童谣的老公不简单,非富即贵。经过网友一番深扒,很快童谣的老公被曝光了。据悉,童谣的老公叫王冉,比她大了17岁。看到王冉的背景,网友震惊,他不仅是一位学霸,毕业哈佛,而且旗下还有十几家公司,而且和华谊兄弟、新浪等知名企业都有过合作。看来,童谣是嫁了一个有钱人,当起了阔太。

以上就是关于童瑶老公叫什么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童瑶老公叫什么)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