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程雷个人资料

程雷个人资料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程雷个人资料,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程雷个人资料

很多网友听到程雷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听到《中国达人秀》这个节目很多人印象就非常的深刻了,作为《中国达人秀》的主持人程雷也是因为这个节目的大火让他成为了东方卫视的主持一哥,不少人对于程雷的个人资料还是非常的陌生,程雷1971年8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程雷选择到上海电视台工作从而成为了东方卫视主持人。

东方卫视程雷

程雷从毕业开始就在东方卫视工作了,这么多年来可以说是将自己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东方卫视期间程雷主持过很多的东方卫视节目,让他最出名的莫过于《中国达人秀》当年这档火爆全国的节目让程雷也是沾了点光成为网友们熟知的主持人,程雷以一头非常显眼的白发让人记忆深刻,很多网友疑惑程雷年纪轻轻的为何就一头白发也是很不解,程雷自己本身是患有家族遗传肝病的。

东方卫视程雷与妻子王萌萌

在2000年的时候程雷就被诊断患有慢性肝炎,在2004年程雷选择暂退荧屏安心养病,一年以后养病的程雷宣布复出,此后的程雷便成为了东方卫视的门面主持一哥,在经历了身患重病后程雷也是迎来了人生的重大喜事,在2013年程雷与女友王萌萌在上海市注册结婚,成为了一对夫妻程雷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两年后程雷又收获了与妻子王萌萌的爱情结晶,程雷的儿子出生了,如今的程雷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非常的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程雷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程雷)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