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

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

赵丽颖在微博宣布和冯绍峰结婚的时候,两天之内就让整个娱乐圈沸腾了,而且当天也是赵丽颖的生日,选择这一天官宣也是很有纪念意义,似乎娱乐圈的人都在给赵丽颖过生日一样。而在赵丽颖的微博当中,有很多她的明星好友都送上了祝福,谢娜更是以大哥的身份送上祝福。还有一个香港明星也在最快的时间送上了祝福,这个人就是任达华。那么,任达华和赵丽颖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任达华赵丽颖

任达华给大家的印象可能就是一脸正气的男子汉形象,而在香港他可以说是大哥级别的人物了。因为关于他的传奇故事特别多,据说任达华在香港的势力也很厉害。任达华在电影当中塑造的一些形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一出场就像是大哥人物。在赵丽颖结婚微博中任达华也送上自己的祝福,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字,但是却看出两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

而任达华更是直接称呼赵丽颖为颖宝,这就可以看出任达华像哥哥的口气在说这句话。从任达华口中说出来,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特别像是大哥关心自己的小妹一样。有人可能疑惑任达华和赵丽颖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其实两人之前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七十二层楼》》,这档节目比较辛苦,在节目中有很多环节会比较累,还有搬砖之类的环节。而任达华原本年龄已经不小了,能参加这个节目也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任达华宠赵丽颖

在节目中,任达华对其他的小哥哥们并没有很特别,但是唯独对于里面的唯一女生赵丽颖很关照。而在节目中,任达华也很喜欢和赵丽颖开玩笑。赵丽颖更是直接叫任达华为叔叔,两个人在节目当中的互动很有爱。而且赵丽颖长得漂亮人又可爱,还很接地气,这也是为什么任达华会这么宠她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关于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任达华赵丽颖什么关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