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小冰出轨

梁小冰出轨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梁小冰出轨,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梁小冰出轨

当年由罗志祥和梁小冰出演的《少年梁祝》可以说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梁小冰塑造的祝英台也是让无数人落尽了眼泪。而时光如梭,20年后,罗志祥和梁小冰这对戏里的cp却有着相似的经历。罗志祥在今年被女友周扬青曝出出轨等丑闻,事业一落千丈,而梁小冰,在此前,也被媒体曝出出轨一事,原本的祝英台形象一去不回,让网友们惋惜。

梁小冰被媒体曝出出轨

梁小冰的老公是陈嘉辉,在当时也非常让人意外,两人的结合也是让网友们调侃了一段时间。因为陈嘉辉正是当年在《少年梁祝》中拆散祝英台的马文才,结果在戏外,梁小冰却嫁给了陈嘉辉,戏里戏外的身份也是非常有趣。而梁小冰和陈嘉辉也是谈了将近八年的恋爱,最后才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梁小冰和陈嘉辉结婚之后,生了一个孩子,之后也是慢慢淡出了娱乐圈。

梁小冰复出后被曝出轨

不过在2012年的时候,梁小冰复出,不过这时梁小冰很难谈得上有什么竞争力了,毕竟年轻貌美的小花太多了。而复出之后,梁小冰却被媒体曝出婚内出轨,和某日本料理店老板密会,让大家纷纷感叹,当年的梁山伯和祝英台都一去不复返了。

以上就是关于梁小冰出轨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梁小冰)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