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近日网曝王宝强前妻马蓉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多网友又重提了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这段往事,虽然马蓉发文否认了网传怀孕的传闻,但是还是避免不了网友对马蓉的指责。对于马蓉和宋喆两人的事情,所有人都觉得很荒唐,很为王宝强打抱不平。那么马蓉为王宝强生下的儿女是王宝强亲生的吗?之前宋喆还发文说两个孩子都是他的。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很多人都相信了宋喆的说法,因为王宝强的儿子真的和宋喆长的很像,说不是宋喆的孩子很难让人信服。但是王宝强晒出了自己和两个孩子的亲子鉴定,上面赫然显示的是,三人是成父子关系的,并没有像宋喆所说的两个孩子都是他的。那么宋喆为什么要说谎呢?而且为什么大多数网友并不相信两个孩子都是王宝强的孩子呢?

王宝强两个孩子是他亲生的吗

王宝强发出来的亲子鉴定当中,他却是是两个小孩的父亲,这也是毋庸置疑的一点。之所以宋喆会说谎,那是因为他和马蓉两人偷情的事情,被王宝强这样如此的公开了,气不过,所以就不想让王宝强再有什么好名声。之所以大多数网友不相信王宝强的亲子鉴定,想必也跟小编之前说写的一样,王宝强的儿子跟宋喆长得太像,而且对于王宝强的亲子鉴定也可能是作假的,所以网友不肯相信。

王宝强、马蓉和宋喆三人的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在这其中受伤最大的就是两个无辜的孩子和王宝强了。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长大以后知道了自己的母亲竟然是这样的人,会作何感想,对于自己的父亲又是要怎么的去看待。

以上就是关于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宝强)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