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惯三女星是什么意思

惯三女星是什么意思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惯三女星是什么意思,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惯三女星是什么意思

惯三女星的意思是经常当小三的女星,多次插足别人感情的女星。惯三是一个很没有道德的词汇,但偏偏我们的娱乐圈似乎有很多这样的女星。惯三女星都有谁呢?小编了解到的有,关大美人关之琳,温柔女神高圆圆,包子小龙女陈妍希等等。这三位应该是惯三女星的代表了吧!

关之琳当惯三情妇

关之琳当小三,这个都不用说的,大家了解得应该已经很多了。关之琳不仅当小三啊,还当情妇,搞婚外情,勾引别人家的老公。二十多年前,关之琳还很年轻,曾经在采访中说自己什么都,有老婆的有家庭的有女朋友的,闪婚闪离,等等自己都做过了。

用惯三来形容似乎一点也没有错,而关之琳似乎也非常享受这种当惯三当情妇的感受。很毁三观的事情,但是这些小三史对于关大美人来说仅仅只是一段情感经历而已。

高圆圆陈妍希小三史

除了关大美人外,我们的温柔女神高圆圆也是一个惯三,首先插足了滕华涛和女友刘孜的感情,之后插足张亚东和瞿颖,还有夏雨和袁泉的婚姻,高圆圆的小三史似乎也非常的精彩。谁能想到,当了妈妈之后这么温柔的女神曾经也是一个很会玩的女孩呢?

还要就是包子脸陈妍希,看着这么清纯美好,二十多岁时陈妍希的感情可一点也不单纯,前几年当众和文章卿卿我我,勾肩搭背,人家那时候还没和马伊琍离婚呢!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圈啊,大家还是别太相信所谓的人设了!

以上就是关于惯三女星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惯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