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岳云鹏搭档孙越40岁生日

岳云鹏搭档孙越40岁生日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岳云鹏搭档孙越40岁生日,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岳云鹏搭档孙越40岁生日

10月13日是孙越的生日,今年孙越也正式迈入四十岁,在生日当天孙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不惑》,唱出了自己对四十岁的感悟,孙越作为相声界里最重量级的相声演员,近年来随着相声的火爆,孙越也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跟岳云鹏搭档的相声节目也是受到了网友粉丝们极大的追捧,在生日之际孙越也收到了很多圈内人跟粉丝的祝福。

孙越40岁生日海报

新歌发布的同时,孙越也发布了一条微博: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十年经历了太多,有喜有乐有悲有伤,唯一不变的是说了十年相声!四十了,不能再为对错所迷惑,不能再为是非所迷惑,不能再为黑白所迷惑。四十了,代表着成熟、责任和担当,对家庭和事业要更加的努力希望下一个十年活的快乐 活的精彩 活的洒脱 活的明白一席蓑衣能取暖不畏秋雨不畏寒

孙越发文感慨40岁生日

这一年孙越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也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无论是相声、表演、歌曲还是公益,在带给观众惊喜与欢笑的同时,孙越也将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铭记于心,用自己的力量呼吁大家关注公益,现如今凭借着相声界越来越受到关注,优秀的相声演员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以上就是关于岳云鹏搭档孙越40岁生日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岳云鹏)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