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

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

最近江疏影主演的新剧《三十而已》已经开播,大家都看了吗?自从开播之后网上就一直流传着江疏影本人也有这样一段感情,就是关于江疏影与苏宁老总。现在江疏影和苏宁老总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所以她要嫁入豪门了吗。

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

跟江疏影传绯闻的就是苏宁老总张康阳,其财力实力堪比王思聪。消息一经爆出,网上对此讨论十分热烈,纷纷感慨江疏影这是真的傍上了豪门了。其实江疏影是苏宁的太子妃这种留言也是由来已久,之所以能爆出这种猜测也是因为江疏影与苏宁确实关系匪浅。

江疏影与苏宁太子张康阳

苏宁曾经请江疏影代言自己旗下的电器,并且开出了天价的代言费。众所周知江疏影是柠萌的一姐,而柠萌这些年的发展背后都有苏宁资本的鼎力支持。不仅如此,苏宁还直接入股了江疏影在上海的个人工作室。江疏影还公开为张康阳投资的球队送上祝福视频。

尽管两人的消息看上去真的像是已经在一起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张康阳对于明星网红这类并不感兴趣,这一点与王思聪截然相反。张康阳看中的是泰国首富家的千金谢其润。

以上就是关于江疏影与苏宁老总关系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江疏影)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