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

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是谁呢?现今张纪中和现在的娇妻杜星霖,一直有在社交媒体上面秀恩爱,不过很多网友表示,杜星霖是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吗?像张纪中这样的年纪,再加上财产,像找年轻他这么多岁的妻子杜星霖,也不是不可能的。可是据小编所知道的,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并不是杜星霖,而是一位叫做樊馨蔓的女人。

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樊馨蔓,她也算是事业很成功的女性,在遇见张纪中前,也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工作的。张纪中和樊馨蔓2任相识于1998年的某客舍中,因为樊馨蔓的同伴约她一起去见张纪中,当时张纪中的魅力很大,迅速的就吸引了樊馨蔓。后面樊馨蔓和张纪中一直都有交际,但是并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在一次次的接触当中,张纪中也喜欢上了樊馨蔓,不过2人并没有很快的就结婚,而是在一起12年的时间,在2002年的时候才领证结婚了。

张纪中照片

想必一部分的网友都是知道的,在今年张纪中才晒出了和杜星霖的结婚证,2人现今的夫妻关系是持证上岗的。而樊馨蔓是如何下岗的,就是因为杜星霖的关系。因为杜星霖作为张纪中的助力,2人在很多时候都有交集,而就这样,杜星霖介入了张纪中和樊馨蔓之间的婚姻。

以上就是关于张纪中第一任妻子起底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纪中)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