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前段时间刘敏涛因为舞台上的表演再一次火了起来,刘敏涛就是《伪装者》中饰演明镜大姐的演员。刘敏涛之前结婚了,没过几年就与老公离婚,刘敏涛为什么与前夫离婚呢?刘敏涛现在的丈夫是谁呢?

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2006年,30岁的刘敏涛事业正当红,却突然嫁给一位房地产富商。结婚之后刘敏涛放弃了事业,逐渐淡出娱乐圈。两年之后生下一个女儿,从此刘敏涛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推掉了所有的工作。

刘敏涛为什么与前夫离婚

由于丈夫是一个富商,所以整日不在家,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长时间的分离使得二人的感情生疏,夫妻两人经常为一些生活中的鸡毛蒜皮的琐事而争吵,就这样,这段感情慢慢的消耗殆尽,最终没能熬过七年之痒,选择离婚。

不过好在刘敏涛的演技还在,已经人到中年的刘敏涛再次重返娱乐圈。刚开始也是很难,只能接一些妈妈类的角色,好在刘敏涛有绝对的实力。

以上就是关于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刘敏涛)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