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洁牵手儿子现身

董洁牵手儿子现身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董洁牵手儿子现身,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董洁牵手儿子现身

近日很久都没有出现在大众眼前的董洁,携手自己的儿子出现在了机场,并且还被别人拍到。从照片中能看出,董洁精神状态挺好,而且她的儿子也是很帅气的,据悉董洁的儿子顶顶今年已经10岁了,真看不出身高都已经顶到董洁的下巴了。

董洁牵手儿子现身

董洁是谁?董洁是辽宁大连人,是一名女演员。了解过董洁的人都知道,董洁是一个很幸运的。在董洁还没进入娱乐圈之前,就同谢霆锋一起牵手出演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面。董洁正式进入娱乐圈是在2000年7月的时候,她参加了电影《幸福时光》女主竞选,并且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个幸福到最后的女孩。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的原因

董洁的第一部电影播出之后,就得到了很多奖项,并且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她。董洁本身也是舞蹈演员,所以自身的条件也是很好的,她的优秀作品很多,其中就包括与刘烨一起主演的《天上恋人》、《飞刀又见飞刀》等作品。董洁对待自己的演艺事业是很认真,她出演的角色都是具有很多挑战性的。

董璇是谁

董洁与潘粤明是因为拍摄《红衣坊》而互生情素的,两人在2008年的时候举行了婚礼,在2009年的时候生下了顶顶,两人结婚到承认离婚时间只有3年,虽然之后也有媒体报道过两人并没有离婚,但是董洁的工作室都已经公开声明说承认过离婚的。现今潘粤明和董洁已经离婚好几年了,在据悉两人是和平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