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

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

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

郑爽的爸爸最近频繁上热搜啊,想知道爽爸是干什么的?为什么整天没事老是上热搜,要么就晒微博?听说郑爽爸爸郑成华是开公司的,好像还是供暖公司,郑成华的公司大吗?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啊~

知情人爆料,郑爽家境非常好,爸爸郑成华经营供暖公司多年,主要为北方地区供暖。郑爽以前独自居住在一栋豪华别墅里,四面环树,地段很好。她曾公开提过自己的家庭:”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再后来摩托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

爽爸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家庭小康,言语中还能感到有点谦虚和保留。

记得录制《旋风孝子》的时候,按照节目组要求,爽爸带着小爽回到他们25年前住过的沈阳老家,质量很好的木地板、羊毛地毯、插电鱼缸、复古油画、滚筒洗衣机……窗帘也看着非常高档,比起其他明星家庭,郑爽家确实条件殷实。

郑爽爸爸郑成华的供暖公司应该挺大,他们家条件肯定不错了,采访的时候谦虚了……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一期要拍明星在家整理行李,就拍到过郑爽位于沈阳的别墅。四面环树的欧式独栋小木屋。

近关于“爽爸”的话题简直不要太多!搭着女儿郑爽 的顺风车,“爽爸”郑成华近日可谓是狠狠火了一把。他不仅在热播剧《煮妇神探》中客串了黑道老大“傅强”,又和郑爽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凭借自身的高颜值和好气质狂圈粉,频频登上各大娱乐头条。莫非“爽爸”也要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