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人私房菜宋五嫂的儿子李马真实身份是谁

美人私房菜宋五嫂的儿子李马真实身份是谁

美人私房菜宋五嫂的儿子李马真实身份是谁

《美人私房菜》剧中李马是宋五嫂的义子,也是郑爽扮演的玉蝶的恋人。

李马

演员 马天宇

英俊少年李马,自幼四书五经相随,但却不喜欢读书,喜欢骑马,好练武功,胸怀大义,明辨是非。他和玉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当他得知玉蝶不是自己的亲妹妹时,内心瞬时产生了一种悸动,他决定保护玉蝶一辈子。而就在婚事将近之时,他却无意中卷入事端,最后李马因为种种因缘际会,走上了抗敌救国的道路。

在安徽卫视《美人私房菜》的发布会上,马天宇就秀了下自己的厨艺,现场为粉丝做了一道拍黄瓜,引起哄抢。但是,这仅仅是小试牛刀。在《美人私房菜》开播的第一集中,马天宇就又大秀刀工:在“天香楼”的厨房里,他一边与妈妈范琼丹聊天,一边切萝卜。没错,是“盲切”。当镜头转移到案板上时,萝卜丝根根分明(具体去安徽卫视看去)。

其实,马天宇透露过自己早年曾经当过厨师。这样看来,马天宇实力证明了那句鸡汤:人生的每一段经历都不会被辜负,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