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大pk

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大pk

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大pk

韩佳人和全智贤可以说是两大韩国人气女神了,那么作为女神级人物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怎么样呢?一个是国民千颂伊,一个是月亮女神,韩佳人和全智贤谁漂亮呢?

韩佳人和全智贤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韩国顶级女神了,两个人不仅都是公认的天然美女,而且演技也都棒棒哒!

韩佳人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人气飙升,全智贤依靠《来自星星的你》华丽复出,而且巧合的是这两部剧的男主竟然都是金秀贤!

如此看了,全智贤和韩佳人的成名之路有那么点相似啊,那么问题来了,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pk谁更胜一筹?论美貌,韩佳人和全智贤谁漂亮呢?

很多人认为,韩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了~立体而精致的五官,而她的鼻子上也有一个小小的痣。被誉为韩国“纯天然美女”韩佳人,从出道以来就凭着清纯可人的外貌迅速走红,

不管是很多年前《黄手帕》里的一个小配角,还是《拥抱太阳的月亮》里的月,都让人觉得这女人美到不行~

《拥抱太阳的月亮》的韩佳人和《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这两位金秀贤在剧中的女友。

在韩国这种整容成风的国度,真的很难找出几个不整容的明星,也因为如此,所以韩国民众对于天然没有整过容的女星总是特别推崇,全智贤就是其中一个,看看全智贤小时候的照片,虽带了眼镜,但仍能看出来精致的五官。

不过因为小时候还有婴儿肥的全智贤,瘦下来以后整个脸都变得立体了,眼睛更有神了,下巴更尖了。韩国演艺圈中真正的自然美人,全智贤和韩佳人都位列其中。

少女青涩照pk:全智贤女神初长成胜

全智贤天生就很有明星范,小时候的照片中戴眼镜的全智贤十分有玉女气质,大眼韩佳人从小也很漂亮,略显呆萌。

被誉为“媚鼻女王”的韩佳人鼻梁高挺,一颗性感的痣也是韩佳人自己最为得意的地方。童颜不说还是不化妆更加好看的类型,就连女人看了也会觉得心动。从出道时期的清纯可人到现在的淑女风范,韩佳人仍旧保持着紧绷的皮肤,即使与年轻演员配戏也没有感到压力。

所以,关于韩佳人和全智贤谁漂亮这个问题就有答案了,两人各有千秋,看你喜欢哪一款了……

金秀贤2012年出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成为当年的热门大剧,今年他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更是在开播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两部剧中都是“姐弟恋”,韩佳人和全智贤百变造型对比,男神更爱哪一位呢?

全智贤32岁,韩佳人31岁,而男神金秀贤今年才26岁,在《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两段姐弟恋都很吸引人哦,不过剧中吻戏对比,似乎更自然,而妆容似乎也是全智贤更胜一筹。

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大pk 谁才是真正的实力女星?

说完了美貌再说一下演技,说到演技就不得拿两位女神获得奖来对比一下,其实,韩佳人和全智贤演技实力可谓不相上下,两人在电影和电视剧上面都曾经有很好的表现,只不过全智贤似乎更专注于电影,所以此前在电影上面成就不俗。

韩佳人演技获奖盘点——

电视剧奖项

2012MBC演技大赏 迷你系列剧部门女子最优秀演技奖拥抱太阳的月亮(获奖)

2012卓越奖德国韩流奖项 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拥抱太阳的月亮(获奖)

2012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部门女子人气奖拥抱太阳的月亮(提名)

2012第7届首尔国际电视节 最佳女演员奖拥抱太阳的月亮(提名)

2005MBC演技大赏 女子优秀演技奖新进职员(获奖)

2004KBS演技大赏 女子优秀演技奖爱情的条件(获奖)

2004KBS演技大赏 最佳情侣奖(宋一国)爱情的条件(获奖)

2004KBS演技大赏 人气奖爱情的条件(获奖)

2004第4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黄手帕(提名)

2003KBS演技大赏 女子新人奖黄手帕(获奖)

电影奖项

2004第4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马粥街残酷史(获奖)

2004第4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马粥街残酷史(提名)

2004第4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电影部门女子新人奖马粥街残酷史(提名)

2004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马粥街残酷史(提名)

全智贤演技获奖盘点——

韩国电影大钟奖

2015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暗杀(获奖)

2006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雏菊(提名)

2002第3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我的野蛮女友(获奖)

2002第3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演员奖[48]我的野蛮女友(获奖)

2001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1]触不到的恋人(提名)

韩国青龙电影奖

2015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49]暗杀(提名)

2001第22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48]我的野蛮女友(提名)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2016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演员奖[50]暗杀(提名)

? 2014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大赏[51]来自星星的你(获奖)

2014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演员奖来自星星的你(提名)

2013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盗贼同盟(提名)

2000第35届百想电视剧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欢乐时光(提名)

1999第3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白色情人节(获奖)

对比完女神的美貌和实力,不得不感叹女神就是女神,不管是外貌还是演技,全智贤和韩佳人可谓是不相上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