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星情报局沈梦辰汪涵热菜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沈梦辰汪涵热菜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沈梦辰汪涵热菜什么梗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节目当中沈梦辰汪涵热菜是什么梗?汪涵说沈梦辰跑步热菜视频曝光以后不少吃瓜群众不理解这个段子的内涵是什么?热菜是什么意思?汪涵说沈梦辰热菜这是个什么梗呢?

汪涵说沈梦辰跑步热菜视频引热议,这期节目播出以后汪涵就被调侃称为“热菜叔”,不过很多网友了解了背后意思之后,纷纷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汪涵!”

“热菜”是什么意思,据说秒懂的都是老司机,最后薛之谦都崩溃了我不懂,谁能解释下这个梗?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20161111期

近日,火星情报局最新一期上线。在《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二期中,汪涵调侃沈梦辰的段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在这一期中,局长汪涵得了新外号:热菜叔。

火星情报局沈梦辰汪涵热菜是什么梗?

汪涵开车,薛之谦都没反应过来!看了三遍才能理解火星情报局汪涵说的让沈梦辰跑步,然后就是热菜吃。

网友:沈梦辰不是说自己做饭征服男人的心嘛。这个饭不是生活的那个饭,汪涵意思是沈梦辰自己就是她做的饭,小跑沈梦辰不是热了嘛,所以饭也热了。所以男人要吃饭,就是要吃沈梦辰的意思,沈梦辰她自己就是她做的菜,用自己征服男人的心,反正很污的。

汪涵说沈梦辰跑步热菜视频曝光以后,网友纷纷调侃汪涵才是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