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卓伟放二波证据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卓伟放二波证据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卓伟放二波证据

刘恺威出轨了?!11月9日,全民星探卓伟再放猛料,刘恺威出轨王鸥的爆料引发热议,两人夜会4个小时干了什么?杨幂、李易峰随后躺枪,很多人在问杨幂刘恺威到底有没有离婚,这出离婚、出轨风波成为一场年度大戏,不过刘恺威、王鸥方面纷纷否认,刘恺威称两人见面是为了对剧本,but!刘恺威出轨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听说,全民星探的卓伟大大又放出了所谓的第二波证据——

全民星探:刘恺威疑出轨王鸥刘恺威爸爸刘丹回应中态度的转变,你发现了吗?

网友:刘恺威出轨王鸥真不真很难说,强大的网友再添新剧情,扒出两人竟穿情侣装……剧组都发工作服了?

刘恺威刚否认出轨王鸥,第二波证据出现!全明星探爆料拍到刘恺威深夜只身赴王鸥房间,单独相处4小时,疑似刘恺威出轨王鸥。

媒体联系到刘恺威方表示两人只是正常的沟通剧本,并没有密会。然而剧情又反转?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证据第二弹曝光。

刘恺威出轨真相三大疑点:

1、 刘恺威每次都是深夜前往王鸥房间,离开时都是凌晨两三点

2、 刘恺威每次出门时显得非常谨慎,左顾右盼,而且把卫衣的帽子戴上,帽檐压得很低

3、 此前剧组为刘恺威庆生时在走廊能清楚听见房间里声音,但是每次刘恺威独自进入王鸥房间都是异常安静

据悉刘恺威和王鸥在刚刚结束《周末父母》两个多月的拍摄后,紧接着二人又合作了一部《莽荒纪》,在里面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目测又将会有不少的感情戏。而目前二人正在新疆拍摄,据悉该剧将拍摄五个月,刘恺威和王鸥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杨幂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而在拍摄这部戏时,正好赶上是刘恺威生日,当时王鸥则一直陪在刘恺威身边共同庆生。

网曝刘恺威出轨王鸥 杨幂你怎么看?

日前,杨幂在一档真人秀栏目中用电话与小糯米温情交流,眼睛泛红,哽咽欲泪的片段成功占领网络头条,众多网友在感慨杨幂,刘恺威和小糯米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似乎将此前这对明星夫妇的不合传言彻底粉碎。然而,就在这场温情戏码的背后,远在新疆拍戏的刘恺威却准备了另一场大戏,刘恺威被曝出轨王鸥。

10月13日,风行摄影师赶赴新疆克拉玛依探班,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关注该剧的两大主演——刘恺威与王鸥。两位明星在合作《周末父母》后,此番在新剧《莽荒纪》中二度联手,从“周末夫妇”一路延续到“莽荒夫妇”,这对CP也是颇受观众喜爱。

随后,刘恺威便来到一旁浏览手机,这既然是生日,作为爱妻的杨幂自然是十分有心的为老公发送祝福。不过仔细想想,杨幂生日之时却远在纽约参加秀场,如今刘恺威生日,也是赶赴新疆拍摄新戏。这些重要的日子,他们却总是缺少另一半的陪伴。

卓伟最后承认刘恺威出轨门是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