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瀚曹曦月否认恋情后被打脸

金瀚曹曦月否认恋情后被打脸

金瀚曹曦月否认恋情后被打脸

1月23日,有媒体曝出了金瀚与曹曦月在街头亲密照,随后被金瀚方与曹曦文方双双否认,然而就在双方否认了这个传闻之后,媒体就立刻曝光了他们在街头相拥之后热吻的照片,这件事情之后也是被诸多网友们热议。

金瀚与曹曦月

金瀚在最近的人气是很高的,在与赵丽颖合作了《我和你的倾城时光》之后大热,疯狂圈粉,事业正在稳步上升,可能工作室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才隐瞒恋情的吧,不过他们的工作室也没想到,就在金瀚曹曦文否认恋情后被打脸了。

两人相拥

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两人之间的动作可谓是非常亲密了,相拥着对方亲吻,不是情侣也不可能做出这种动作,其实有恋情发展,大可不必藏着掖着,直接大胆公开就行了,粉丝们肯定会祝福的,像现在这样,否认之后被曝出更多照片,其实是很尴尬的。

金瀚与曹曦月街头热吻

两人据说是因为拍摄《楚乔传》的时候认识的,可能是在剧组的时候认识了,随后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一起合唱,两人就显得举止亲密,相互拥抱,现在看起来,当时的行为是很顺理成章的,这样联想起来,很多网友们更是表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