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王佳佳资料微博私房照

演员王佳佳资料微博私房照

演员王佳佳资料微博私房照

电影我不是药神大热,片中的众多演员也再一次受到网友关注。演员王佳佳在我不是药神中饰演吕受益(王传君饰)的妻子,虽然戏份不多,但王佳佳依然用她的精彩演技让观众深深地记住了她。

我不是药神中,吕受益是一个身患白血病的重疾患者,他十分小家子气,每次见面都会请大家吃橘子。他意外闯入程勇的神油店,用一个点子给程勇带来有限商机,也给自己带来无限生机,两人建立了深厚友谊。买药一事因他而起,最后也是他的去世促使程勇决定改变。

王佳佳在片中饰演的是吕受益的妻子,虽然镜头并不多,但每一次出镜总能抓住人心,尤其是在吕受益割腕轻生命悬一线的时候,她去哀求程勇的那一个场景,真的是演出了那种无助与无奈,让人怜惜。

据悉,演员王佳佳原名叫王嘉佳,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从小接受系统的舞蹈培训,12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之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本科学习,后为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

2009年,王佳佳参演首部电视剧《金大班》,同年参演电影《麦田》而正式出道演艺圈,此后相继出演了《决战华岩寺》《风车》《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盗火线》《美好2012之龙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幸福请你等等我》《香火》《爱情的边疆》等作品,逐渐崭露头角。

王佳佳身高173公分,体重52公斤,身材高挑,外形出众。生活中的王佳佳时尚文艺又不失俏皮可人,她的身上会给大家带来一股积极向上的人生正能量,当你深入了解她之后,她身上的那份文艺的舒适感会也会让人更温暖。

王佳佳微博昵称演员王佳佳,地址weibo_com/esther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