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依林回应哭了观者心痛

蔡依林回应哭了观者心痛

蔡依林回应哭了观者心痛

12月26日,蔡依林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谈及其20年的演艺生涯,当谈及曾被质疑时动情落泪的表示:专辑这张照片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我都走过来了,你们也可以,我觉得我非常勇敢。瞬间引发热议,不久之后就登顶热搜。

蔡依林发布会落泪

蔡依林这次发新专辑的发行是她4年来的第一次发行,据悉这张专辑耗时2年多,可以说凝聚了蔡依林的很多心血了。并且据蔡依林的表述这张专辑的立意也是与此有关,发生这样的事可谓是情到深处自然显了。

蔡依林回应哭了

12月27日,蔡依林发文回应此事:蔡女士昨天不舍地哭了,未来只有更美更好更自由,我们都要这样好吗?今天的你,记得出门前要对着镜子里的他说声,你辛苦了。而后网友在后跟评:你永远都是最棒的,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会守护你,蔡女士辛苦了等为她打气。

网友对于蔡依林回应评论

虽然现在的蔡依林已经成为了天后级的人物了,但是刚刚出道的她不过是个小人物。成长到现在所经历的质疑可以说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面对这些质疑很多人都难以坚持下来,幸好蔡依林坚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