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文媛艳照门后甘于做平凡人

陈文媛艳照门后甘于做平凡人

陈文媛艳照门后甘于做平凡人

当年的陈冠希艳照门出来之后,圈内有不少的女星都受到了波及,除了我们大家比较关注的阿娇和张柏芝等人,还有其他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陈文媛,陈文媛艳照门后甘于做平凡人,幸得现在老公不计前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现在网上居然还是有着陈文媛的艳照门的资源的,可想而知伤害有多么的大。

陈文媛艳照门

陈文媛是一个在歌手,演员方面都有发展的艺人,本人的发展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展现出来了很是厉害的方面,后来和其男友拍拖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奈何的是仅仅是两年的时间,艳照门事件曝光出来了,她也被包括在其中。一开始的时候陈文媛在香港圈中也是一个绯闻导电体来着的,各种绯闻一直都没有断过。

陈文媛个人资料

也是靠着各种绯闻才被人知悉的,但是好在的是她本身的资源也很不错,长的青春阳光的她当时也是很多的广告商喜欢的宠儿,有了不少的代言。并且在这个时候还和陈冠希在一起了两年之久,更是甘心成为隐型女友,后来还是分手收场了,再后来就遇到了金紫耀,感情很是稳定,后来她还为了男友退圈。

陈文媛现状

而事情曝出之后,陈文媛和其男友之间闹掰的传闻也不断传出,但是最终还是结婚了有好几年之久之后离婚。现在的她转型成为了一个商人,金融做的很不错,虽然嫁的老公只是一个打工仔,但是好在的是互相不嫌弃,生活过的很是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