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苹果再次遭到集体诉讼

苹果再次遭到集体诉讼

苹果再次遭到集体诉讼

苹果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风波不断先是被曝系统漏洞而后又与facebook发生官司被迫降价等,然而苹果的风波依旧未结束。在近日苹果再次遭到了集体诉讼而原因则是因为很多人认为他们在iPhone或Mac电脑上使用两步认证进行登录太耗费时间。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遭集体诉讼

据外媒体报道这起诉讼由杰伊-布罗德斯基(Jay Brodsky)在加州提起,他声称苹果没有得到用户的同意就实行了两步认证。而这样冗长的多个步骤的登陆过程浪费了用户个人太多的时间。而据有关人员的实验报告称利用两步认证,每次登录估计需要多花费2-5分钟的时间。

诉讼人认为苹果两步认证太耗时间

此外,他认为在实行两步认证后,苹果还要求用户强制执行无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这样做已给用户的利益造成了损害,潜在的集体诉讼成员的利益已经并将继续遭受损害这已经构成了计算机滥用。

苹果执行两步认证

起诉人还在诉讼书中还声称苹果还违反了加州的侵犯隐私法案而这点并围被确定。并且其诉人认为苹果从执行两步认证中不公正地获得了资金、营收和福利,希望法院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对苹果进行禁令性救济、罚款和处罚,并且赔偿用户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