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时代C位是谁

少女时代C位是谁

少女时代C位是谁

少女时代C位是谁?韩国女子偶像团体少女时代已成军11年,这些年来少女时代圈粉无数,成员之间经历时间的磨练之后也磨出了身后的感情,在歌坛拥有屹立不摇的地位。不过大家都知道,每一个团体总会有自己的C位(即站在中心的位置),少女时代作为一个女团自然也不例外,而关于少女时代的C位之争,曾经也有不少故事

6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秘密姐姐》节目上几杯下肚后大胆讲述心事,坦露出道初期藏在心中11年的心情。孝渊坦言,我们成员人数很多,润娥又高站在中间画面也好看,我们各自都有不同担当,但因为不是我站在中间曾经很生气。

原来,孝渊曾觉得自己是团体里最厉害的人,因此站C位的人不是她,让她感到气愤。

据悉,少女时代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随着成员的退出,少女时代如今以金泰妍、李顺圭、金孝渊、权俞利与林允儿5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