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佐藤麻衣老公王泉仁个人简历

佐藤麻衣老公王泉仁个人简历

佐藤麻衣老公王泉仁个人简历

佐藤麻衣是日本女艺人,并且还是一位人气博客作家,多才多艺,大学毕业后到中国台湾发展,2000年凭借台湾华视《超级星期天》Sunday Girls选秀从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随即走红。不过要说起她的事业发展,倒远没有情史精彩。

现年48岁的佐藤麻衣外形清纯,性格温柔,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小女人,因此颇受异性青睐。2000年开始在台湾发展,并迅速走红,成为了老少皆知的艺人,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麻衣。

她曾经参演不少台剧,比如流星花园、浪淘沙、惊异传奇等等,2012年参演的《美人龙场》开播后,收视率不俗,达到1.14%,不过从此以后,她逐渐淡出演艺圈。

2014年5月,佐藤麻衣和相识十年的男友情断多年后再度来电,并于当年十月份闪电完婚。佐藤麻衣老公王泉仁是台塑集团王永庆长孙、王文洋的长子,影视明星柏妍安的前男友,身价不菲,佐藤麻衣和王泉仁的婚姻也被视为是嫁入豪门,贵妇生活令人艳羡。

不过有传闻称,佐藤麻衣的贵妇生活并不如意,甚至有周刊爆料,她的豪门婚已悄悄变调,总是形单影只、丈夫数度过家门不入,婚姻被指有名无实,虽说只是狗仔爆料,但夫妻二人之间的状况难免会或多或少有些嫌隙。

王泉仁的情史非常丰富,曾与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仅仅持续两年后分道扬镳,当时曾有传二人婚姻破裂系第三者插足,不过被王泉仁否认。

在李晶晶之前,王泉仁还曾与出演过流星花园、麻辣鲜师等剧的女星钱柏渝(曾用名柏妍安)交往一年,后因男方坦白不会和她结婚而分手情断。

而反观佐藤麻衣的情史,其实也一点不比老公王泉仁逊色,曾和黄义达、朱孝天、阿Ben、许孟哲等男星传过绯闻,2006年3月时她还被媒体拍到与黄义达来往甚密,同进同出,不过最后因为两人摩擦不断,最终导致他们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