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才能把手机定位关了 关掉手机定位

怎么才能把手机定位关了 关掉手机定位

关掉手机定位 怎么才能把手机定位关了

iOS 13 系统带来了很多新功能,同时对用户的隐私保护也进行了再度加强和优化。

比如和用户隐私息息相关的定位服务,苹果在「始终」和「永不」之外,又加入了「使用 App 期间」这个更人性化的选项,应用只有在使用期间才会获取你的位置权限,除了隐私保护之外,还可以减少 iPhone 电量的无谓消耗。

如果想重置应用的位置权限,还可以选择「下次询问」。

此外,如果应用长时间在后台使用位置权限,系统会弹窗提醒用户是否需要更改设置。

定位服务不仅是手机隐私保护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耗电大户,如果用户长时间开启了很多应用的位置权限,即便是目前续航最好的 iPhone 11 Pro Max,估计也撑不了一天。

如果你平时并没有关注应用的位置权限,现在也可以进入设置选项来进行手动设置。

进入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就会看到具有位置访问权限的应用列表。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的应用位置权限,建议导航等需要定位服务的应用选择「使用 App 期间」。

没有必要使用位置权限的应用,比如爱奇艺等视频应用,就可以选择「永不」。

另外,进入定位服务页面最下方的系统服务,还会看到一个重要地点的功能。

苹果对该功能的解释是,「iPhone 和已登录 iCloud 的设备会跟踪您最近去过的地方以及前往的频率和时间,以了解对您重要的地点。此数据使用端对端加密,Apple 无法读取。它用于向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预测交通路线以及打造更佳“照片回忆”。」

如果不需要 iPhone 记录你去过哪些地方,则可以关闭重要地点功能。

方法已经学会了吧,还没有 iPhone 的小伙伴请移步苹果官网领取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