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欢乐颂2》曲家破产 曲筱绡家里怎么破产了

《欢乐颂2》曲家破产 曲筱绡家里怎么破产了

去年由正午阳光制作的《欢乐颂》成为暑期热剧,还捧红了王子文、乔欣等演员,时过一年《欢乐颂2》的回归再度引爆荧屏。

对于第一季中一开始就在家人的前呼后拥下入住欢乐颂小区的曲筱绡,你是否印象深刻?但小编却对曲筱绡的父母很有印象,曲爸爸在电梯里当着邱莹莹和关雎尔的面吐槽“欢乐颂小区不是人住的!”做生意的都懂说话之道,但敢当着众人说出这么损的话,明显是不把穷人放眼里!

欢乐颂

欢乐颂

别看曲筱绡有这么一个疼爱自己父亲,而且还是大款,她一回国父亲就送别墅,还要送她车:想买什么车,爸爸给你买!

欢乐颂

但你们别忘了,曲妖精回国是为了帮母亲争家产的,生在豪门就免不了这些手足相争

欢乐颂

曲筱绡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曲连杰,经常被曲爸爸痛骂“没出息”!虽然如此,但曲家的产业还是要由长子继承,曲筱绡再得宠也没用!

欢乐颂

第一季中曲家兄妹只是小打小闹,可谓是明争暗斗,但在接下来的第二集中,曲妈妈要放大招了,哼!你以为一个从小三成为正宫的女人会没手段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小编就给你们好好说说:

欢乐颂

接下来剧情是:曲家除了曲爸爸是家住外,还有一个太上皇后,那就是曲奶奶,这位大boss可是很喜欢曲连杰,颇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在临终前留下遗嘱:曲家家产必须由曲连杰继承!

曲妈妈得知后,暗中把曲家的全部财产转移到曲筱绡的名下,曲筱绡转眼间成为亿万富翁,曲连杰只得到一个空壳公司,事情败露后,曲氏破产,曲爸爸跟曲妈妈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