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浚伟为什么没女朋友

马浚伟为什么没女朋友

马浚伟曾经也是无线的艺人,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自己出去创业了,不过其演艺生涯是真的挺坎坷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马浚伟为什么没女朋友,马浚伟说了什么被泼粪,当时的他在演唱会上面说错话得罪了刘德华的粉丝,所以才遭到路上被泼粪的事情,但是这个事情也仅仅只是传闻而已。

马浚伟为什么没女朋友

但是看当时的各种新闻,也不知道具体马浚伟到底是说了什么话,其实很多的明星都曾经有过被泼粪的传闻,但是到底是否是真的,我们也不得而知了。马浚伟曾经是因为在鹿鼎记当中的皇帝这个角色,从而红了起来,奈何的是本来是星途坦荡的时候,这个时候却因为母亲的缘故得了抑郁症,被折磨了长达八年的时间。

马浚伟个人资料

后来的马浚伟总算是从抑郁症当中走出来了,但是他之前的女友也离开了他。他曾经是有一个相恋了八年的女友的,是圈外的人,叫做许慧玲,是做红酒生意的,两人在生意场上相识,甚至当时还是谈到了想要谈婚论嫁的地步的了,马浚伟还多次的带女友现身公开场合,可见当时简直就是真爱的样子呢。

马浚伟现状

奈何的是最后还是分手了,也有传闻说是因为许慧玲的父母的拒绝的缘故,但是也有人说是因为马浚伟的脾气一直都很不好,和圈内不少人之间闹不愉快。所以网上就传开了说马浚伟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就是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但是真实情况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