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是谁?相信大家对张智霖袁咏仪儿子都十分感兴趣吧,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疯狂撒狗粮处境率超高的两人对于自己的儿子保密程度可谓是做得十分好了,而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袁咏仪竟然同意魔童出境了,也是很稀奇的事情了,对于夫妇两人颜值都这么高,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好奇魔童究竟长什么样呢?而张智霖袁咏仪儿子近照也被大曝光,却被网友吐槽是怎么回事?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

对于大家来说,星二代是否遗传到父母颜值也是备受关注的,而张智霖袁咏仪的儿子魔童露正脸的机会不是很多,原名叫张慕童,昵称为魔童,而12岁的魔童真是典型的三好学生。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之前都很少将自己的儿子曝光,随着儿子慢慢的长大,张智霖也开始在微博晒和儿子的日常,照片中可以看出原来魔童已经长这么大啦,俨然是一位翩翩少年啦。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颜值

照片中可以看出,魔童继承了妈妈袁咏仪的基因比较多,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袁咏仪和儿子视频可以看到,虽然魔童跟父母颜值比起来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是也并没有影响到他是小帅哥的事实啦,长大之后肯定也是不差的,而且魔童英语还十分流利,不过张慕童虽然外形有些秀气,实际上性格也像袁咏仪一样直来直往,也是跟爸爸张智霖父子关系比较好一点,可能是袁咏仪比较严厉的缘故。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超高

袁咏仪张智霖在1992年相识,1994年两人承认恋爱关系。2001两人结婚,2006年袁咏仪生下儿子魔童。小时候的魔童也是超可爱的圆脸大眼睛,年轻时候的张智霖和袁咏仪也是帅哥美女。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张慕童虽然看似讲话直白,却十分有自己的态度,在看到媒体跟拍后,张慕童还十分帅气的向记者点头致意,然后继续淡定与张智霖讲悄悄话,相信这么帅气的星二代在学校里也超受欢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