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醒打架打的谁

苏醒打架打的谁

在我们如今的娱乐圈之中,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苏醒,创作型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曾经在澳大利亚留过学,参加过湖南卫视的选秀比赛快乐男声,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身高一米七五,发表过个人首张专辑,秋天。苏醒对于音乐创作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其风格多变,在舞台上更显个人魅力,是一名优质的歌手。但是,自从出现过苏醒打人事件之后,他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苏醒打架打的谁,苏醒打人事件真相揭秘网友说打得好。

苏醒打架打的谁

近日,苏醒参加采访,沉寂十年后复出的苏醒坦然聊起自己被雪藏的往事我出道十年,不红九年。同门师兄弟的苏醒与李炜闹不和是因为一个女子而起。李炜曾经被曝出与一女子艳照,有网友爆料说,该名女子为苏醒女友夏航燕,猜测两人可能因为一个女人打架,随后被公司雪藏。

苏醒打架打李炜

如果是这样可能那个女生真的太过分了,脚踏两只船,跟两个男人在一块,任何一个男生如果是苏醒一定会像苏醒这样做。所以苏醒的这样的行为应该是值得的,很好。

苏醒打架被雪藏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个女的该打,经历过巅峰,也经历过被雪藏的低谷,现在的苏醒乐观地表示,经历了低谷期,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不管怎样,那个女生如果真的脚踏两只船,那么她真的太过分了,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所以一切都看的很开,以后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