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邱泽回应唐嫣恋情

邱泽回应唐嫣恋情

邱泽曾和当红小花唐嫣有过恋情,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而结缘,并且相识相恋。日前,邱泽回应唐嫣恋情,首次谈及自己劈腿,害得唐嫣疑似自杀,邱泽都表示十分后悔。邱泽和唐嫣如同偶像剧般的相识相恋,可是却没有他们所参演的偶像剧那样,有一个幸福完美的结局。

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

邱泽和唐嫣分手后,邱泽受到很多网友的谴责,决定回台湾发展,并且与熟女李毓芬相恋。这对姐弟恋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一时间有许多人都大骂邱泽是渣男把唐嫣置于何地,邱泽随后发文说自己谁也没有对不起。唐嫣助理看不下去了直接发出唐嫣邱泽亲密照直指大骂邱泽是渣男,助理还爆料邱泽为了掩盖两人恋情经常让唐嫣对好台词,并且要反复确认以免暴露。当时爆出邱泽出轨时,唐嫣好闺蜜杨幂也点赞邱泽是渣男微博,这足以证明邱泽有多渣。

邱泽唐嫣合作过的电视剧

更令人不解的是在分手后还脸皮厚到喊话唐嫣说自己单身,唐嫣可以喜欢他还期待两人荧屏再合作,真的是绝了。杨丞琳也是被邱泽伤害过的人,两人交往十个月见面不到八次,并且杨丞琳爆料男方经常喜怒无常,小S就直接在节目上说邱泽也太过分了吧。目前邱泽通过入围金马奖重新走入大家视线,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吐槽他,于正也炮轰路人缘基本为零。

邱泽回应唐嫣恋情

不过最近邱泽主演的剧《幸福一家人》因为在剧中的演技很好所以邱泽又圈了一大波粉丝,许多人都开始夸赞他演技但是不认同他的人品。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回应感情问题称,这一段时间也会反省自己,一定有一些地方是不那么恰当,或者是,自己不适合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