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说到古力娜扎,想必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吧,刚出道那会无论长相还是演技都备受观众们喜欢的,但好评热度没有持续多久,不知道娜扎是做了什么就突然被全国观众被黑的对象,还把她照片制作成黑白遗照,到底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呢,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吧。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最不能少的就是人设话题,不是某歌手出轨就是情歌王子人设崩塌,就是某演员包养小情人好男人人设崩塌等等人设问题,然而小编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这位演员古力娜扎,刚出就是一直以清纯妹子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连参加节目说话也是羞答答的大家闺秀型,不过没多久这样的清纯妹子人设就崩塌了,全网各种漫骂古力娜扎,就能她父母也是遭受到网友的诅咒,也是一位先红到被黑得很惨的明星了。

古力娜扎能被各种黑料袭身多半原因就是她个人感情问题,刚出道就带着新剧去参加芒果台某综艺节目宣传,被主持人快问快答问到有没有男朋友,古力娜扎也是如实回到没有,被误解没有交往过男朋友的意思,不过在后来被曝出与男性亲密合照,就被网友喷说哪里没有交往过男朋友呢,这个只是个开端,之后,就各种曝出古力娜扎当过美空靠潜规则出道等等爆料,其实说白了也是人红是非多。

其实古力娜扎被黑原因还在的不是空穴来潮的,就连有次参访被问到戏份多大尺度是底线,而古力娜扎直接回应:是不拍吻戏与不穿比基尼戏份,不过后来就在拍摄新剧全部打脸了,被网友各种质疑与漫骂是有心机的女孩子,清纯人设也就崩塌,而古力娜扎再次被问及这个问题,只是问答是刚出道不懂,所以就那样说的,不过还是让网友不接受呢。

但说到古力娜扎被黑得最惨就属与张翰恋爱事件了,被网友们一度质疑是小三破坏了张翰与郑爽的感情,就算张翰郑爽双方做出分手原因,还是停止不了这场骂声,不过在黑道路越走越远的古力娜扎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里,当场痛苦诉苦自己无论做什么,都会被网友们各种黑,这一波卖惨操作,虽然让其他艺人很是心疼,但是观众就不买账了,直接开怼古力娜扎心里没有点数吗,甚至还有网友给古力娜扎做了个黑白遗照,还有骂极家人,不过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很不道德了。

然而,古力娜扎张翰之间恋情最后也是以和平分手告终了,漫骂声也就慢慢消停了些,只能说古力娜扎现在是被黑得红了起来,也就是在去年,古力娜扎被大学前男友曝出视频,让娜扎一下又成为大众网友热议对象,不过这次就不一样了,很多网友反而骂这所谓的前男友,简直就是渣男,都分手还想蹭热度,不过古力娜扎在交往得长心呀,前后被曝出都是跟前任的亲密合作与视频,虽然现在社会很是开明,但毕竟是公众人物,形象还是要顾忌的。

小编认为古力娜扎是名副其实的招黑体质了,经历很多黑历史爆料,能看出她无论是以前在交往男朋友的眼光,还是回答媒体问题时候,内心还是非常的清纯,希望以后多长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