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成龙女儿吴卓林创业做老板 资金疑似成龙赞助

成龙女儿吴卓林创业做老板 资金疑似成龙赞助

要说起吴卓林,她的新闻可算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不过这也难怪,自从她是成龙私生女的身份被曝光后,就广泛受关注,无论是她与母亲吴绮莉翻脸冷战,还是离家出走去加拿大找爸爸,一举一动都逃不开媒体的视线。时隔4个多月,吴卓林又曝出新动作,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关于她落魄流浪的信息了。从加拿大多伦多传来的最新消息,小龙女吴卓林已经不再是混迹于街头的流浪女孩,现在的她已经和30岁的女友一起有了谋生的本事。而这一次的创业还是小龙女自己做起了老板,相比之前境遇来说,可以说是一大转变了,但是身无分文的她哪里来的资金作为创业资金呢?在这之前有传闻报道小龙女在加拿大视频求救之后,成龙有私下托人帮助小龙女,那这笔创业资金难道就是成龙给小龙女的吗?

在这之前,吴卓林与女友突然消失现身加拿大,两人落魄的在一家便利超市视频求救,后面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在加拿大多伦多购物中心,连续两天偶遇吴卓林与其女友Andi,该网友还说吴卓林在附近垃圾站拾荒,她将居民丢弃的物品循环再用,疑似靠捡垃圾为生。不过也有媒体表示,吴卓林只是去超市购物,并不像图片中那样生活的很落魄。

近日,小龙女的女友Andi,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扎着冲天辫,戴着酷酷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精神,尤其是和前段时间的照片相比,看上去都不像是同一个人。对此,吴卓林也在第一时间回复说:咱女友如天使下凡。看到吴卓林这样的夸赞可以说是对其女友是真爱了。还有媒体报道称吴卓林在Facebook上更新了动态,透露已与女友于4月29日订婚的消息。看来小龙女很是喜爱这个大自己12岁的女友啊!记得小龙女早之前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出柜的时候,母亲吴绮莉很是反对,对于大她12岁的女友很是排斥,甚至怀疑其别有心思,才接近小龙女的。可是就目前情况来看,一切都是无效的。

记得早之前小龙女宣布自己出柜之间时候,妈妈吴绮莉的回应是:好感恩啊!如果她的密友是个男孩子,有可能会抱孙,到时候更糟糕!所以感恩,不需要到时候要养她又要养孙!为此网友发表了很多不同看法,觉得让人心寒。成龙也针对于这件事做出了五个字的回应:她高兴就好!对于两个人的反应,没人看法不一致,但是无论怎么样,现实局面已经定型了。

现在值得一提的是,吴卓林5月份就在UCHU hause多媒体制作公司担任Boss,专页里面公司有摄影棚,还有平面图以及价目表等等。按照平台提供的信息,以及她们公布的情况来看,吴卓林和女友疑似成为了这家摄影公司的老板。突然地转变让人很是惊讶,她创业的资金从哪来就不得而知了,有人猜测这笔资金是成龙私下赞助的,但是根据之前她与成龙的状况看来,这笔资金是成龙资助的可能性非常低!

从网上了解到了关于她影楼内部的一些运营价格表,从价格表上来看其实并不贵,而且吴卓林的影楼价格很公道,并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服务与造型设计都出自她之手,从价单上看这些服务与国内的差不多,并且如果影楼的服装外借的话都是按小时来计费的,每一种时间段里的费用不一样,而且还包括了助理费和创意顾问费用。别忘了,我们小龙女在香港的时候就是学这一些的,从这些主题概念与服装风格不难发现其实吴卓林还是蛮有生意头脑的,并且才19岁的她就开始自己当老板了,这与她之前境况对比,她现在算是新的开始了

对于小龙女吴卓林发生的这一些,或许大家都很感叹,毕竟一个才18岁左右的孩子一开始就过着与常人不同的生活,挂着星二代的身份却连普通人过的童年都没有,不管怎么样,现在小龙女能有新的开始就好,也希望她能保持下去,不要让妈妈在为难担忧了!而这笔创业资金到底从何而来的就无从得知了,也不必猜测它从哪里来了,希望她现在能够好好的就行,能够走上人生正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