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秘密领证是谣言

胡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秘密领证是谣言

犹记得开始看《粉红女郎》与《仙剑奇侠传》的时候,作为90后的人大家都还是学生时期吧!现在提到这两部剧集的时候大家还会想到谁呢?现在只要说到胡歌,大家就会想到另一个人,薛佳凝!也是出演《粉红女郎》里的哈妹大家都知道胡歌和薛佳凝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只不过分手了。虽然很多人还是想要他俩重归于好,但两人对外的态度都一样: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两人的感情一直是外界比较关心的事,虽然分手了,但还是会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网友也比较喜欢看这些破镜重圆的戏码,时不时就会传出两人和好的消息。

薛佳凝科班出身,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走红。两人相恋之初,薛佳凝的名气不比胡歌小。就在女明星最好的年纪,男朋友胡歌却遭遇了车祸。薛佳凝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放弃全部工作照顾胡歌,错失了很多好机会。

薛佳凝是胡歌唯一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两人最初相识相恋的时候,胡歌的人气远远不如薛佳凝高,后来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下工作,全心全意照顾胡歌,虽然这感动了不少网友,可惜胡歌痊愈后,两人却遗憾分手。

直到多年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胡歌才说起当时分手的理由,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妈妈,他也谈论了妈妈选儿媳的标准。很多人都知道他很尊重妈妈的意见,他妈妈一直希望他不要找一个圈里人,其实这样也好理解家里两个人都忙的话不好,所以他当时听他妈妈的话和一个博士相过亲,也难怪当年他和薛佳凝没能走到最后。本来就找了一个圈内的,而对方还比他大了四岁,这一点就更不得他妈妈的心了。所以,不想对方嫁过来看妈妈脸色的他就选择了分手。所以,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两个人想要在一起的话还得看妈妈的意见。

胡歌后来也在节目中首度回应了自己与薛佳凝分手的原因,4个字回应了质疑是为她好。不过有网友看了胡歌的表态,纷纷表示能理解。有网友称,胡歌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孝子,就胡歌那妈,能让薛佳凝进了家门?的确,就算两人最终结婚,不被婆婆认同的薛佳凝恐怕过得也会很煎熬。胡歌首度回应和薛佳凝分手原因,4个字道出心酸。

爱,有的时候并不是一个人的事 ,遗憾的事就是无法掌控自己的感情,现在希望他们能复合的粉丝很多,但是两人已经释然,大家也只能选择祝福他们俩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