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檬整容后取出假体

张檬整容后取出假体

对于女星张檬,大家对她印象是放在哪里的呢?估计就是她整容事件吧!大家认识张檬,都是从《夏家三千金》,还有就是《古剑奇谭》中马天宇的姐姐。那个时候的张檬是真的很美,但是在她出演过王语嫣这个角色之后,就有很多的负面声音传来,她没有顶住压力,在自己正红的时候选择了整容,而且还整容失败了,之后就没怎么又戏演了!

在她整容了之后,网友都是一片的谩骂声,2016年3月18日,张檬晒出自拍,网友:已经认不出你了!还有网友在其微博直接喊小三。张檬终于在微博评论中承认整容,她回复道: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不过有勇气承认整容的明星,也是不多见。

好好的一张很有辨识度的脸为什么要整成网红脸呢?而且现在也没有什么戏可拍了,整容失败很多导演都是不会用的。但是张檬也是承认自己整容了,而且还会经常发自己的自拍,而且还会卖萌,会很网友都说太过油腻,但是张檬还是很耿直,发微博配文:你们的单身整容汪还在工作中。

但是最近张檬也意识到整容并没有让她变的很漂亮,而且更加的僵硬,最近的张檬选择取出了假体,最近首次亮相活动的时候,还是惊艳了很多人,身穿一袭抹胸印花连衣裙,戴着的头饰看上去很漂亮!身穿一袭白色蕾丝吊带裙的张檬,看上去更加的清新自然。怪不得很多网友都说:真的是美的让人窒息了!

在看到取出假体后的张檬,网友们被她美到窒息的反应跟她刚整容完的反应简直天差地别。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管怎么样,希望在追求美的时候不要太多破坏最初的美就好,因为最初的美是什么也比不了的,好了,在此祝愿张檬的事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