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照片

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照片

男星里面对于不老男神这一说法的估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林志颖吧,其实还有一个不老男神他就是蔡国庆!他还多次登过春晚,参加过许多节目,一直以钻石王老五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随着去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热播,蔡国庆带儿子庆庆现身节目,让蔡国庆的老婆也成为网络上的热搜话题,尽管蔡国庆的老婆也在节目中现身过,不过都没有正面镜头,也让蔡国庆的老婆显得十分神秘。

那么蔡国庆的妻子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蔡国庆在2015年出的一本名叫《龙骧》的书里,他在书末尾感谢挚爱亲人一栏的最后,写了秦娟和蔡轩正两个人名,其余人名已确认为他的父母、弟弟等亲人。因此该网友猜测,这两个名字就是蔡国庆的妻子和儿子的名字。

当随着《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即将开始录制时,这对父子想必是做好了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准备,蔡国庆在自己的网站上解释为何隐婚时说: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的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

他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说出了关于他妻子的信息,这也算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吧!他的妻子在京城茶馆是一位副总,她叫秦娟。由于蔡国庆做人低调,很少公开自己的私生活的,有一次他只透漏了妻子的背影照,网友们都很吃惊,这样以为不喜欢张扬的人,竟然还曝出了自己老婆的照片,网友们欣喜若狂!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看来我们的不老男神之所以没有让自己的妻子出现在大众面前主要是瞎混低调安静的生活,对于他妻子的信息也就到这里了,不管怎么样,他能有一个贴心乖巧的儿子以及美丽动人的妻子人生很是圆满了,祝愿他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