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更新女朋友是谁

林更新女朋友是谁

说到林更新让很多人都很佩服。不仅演技好,在生活更是喜欢做家务,照顾别人,这样的好男人是多少女孩子心目中的男神啊!可是林更新在感情方面还没着落,多少让粉丝有点着急了,之前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绯闻一直不断,更是曝出了两人的亲密照片,那么林更新女朋友会是王丽坤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林更新王丽坤的两人传闻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能到真正有力的证据证实,而两人也都保持沉默,纷纷都不回应!这难道就是默认?

至于爆出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绯闻后,两人大概就一直处于被拍的状态。不管何时何地,一有两人的消息都会掀起热议,后面更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同框出现在上海,两人不但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期间还一起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之后更是一同回到林更新的家中,当晚小新还用豪车送丽坤去机场离开上海。

这一对遭遇了网友的强烈反对:相差3岁的姐弟恋,能长久到哪儿去?然而根据网友深入扒皮,发现王丽坤的微信头像是一只博美,跟林更新的王者荣耀头像一模一样。两人都没有就此事表态,不过恋情曝光之后,林更新现身某商场,心情超级好。

之后更是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偶遇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照片。

通过女生背的包判断,这确实是王丽坤没有错。

媒体接二连三的又曝光了林更新和王丽坤同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去日本游玩的消息,两人的恋情好像又更真实了一点,但他俩还是没有公开承认。

后又拍到王丽坤在做了个头发后就前去与林更新碰面吃饭喝酒。

在今年8月有网友在台北华山创意文化园发现了娱乐圈绯闻情侣林更新与王丽坤又一起旅游了。有网友在街上偶遇林更新王丽坤,两人戴着帽子刻意保持距离,但旁边并无其他好友。

而两人的其实在早些的时候,就有被林更新的好闺蜜暴露过和王丽坤是情侣的关系了。

赵又廷林更新的关系可以说是亲密的让人嫉妒了,难怪有人说,高圆圆一定要把姑父赵又廷好还看着,说不定哪天就被林更新抢走了。

在之前林更新和赵又廷来了兴致,互相发黑照玩。林更新先向赵又廷发起进攻,连着来了九张黑照。

发完之后还在评论区里嘚瑟,说这是最好看的九张。没等林更新嘚瑟多长时间,赵又廷就晒他的大脸照回击。

正是因为这张回击的图片暴露了林更新和王丽坤的真正关系。

而这张照片很明显是剪切了一部分,并非是原版。网友仔细辨别了林更新的这张照片后才发现,原来在右下角还有一个人。

而且还贴近林更新的胸部,穿的还是情侣装,由此可以断定,就是女生无疑了,在加上从墨镜后面的笑容上分析,这个人就是王丽坤。

而赵又廷在第一次发出来的时候显然发现多了那么一块,于是抓紧时间赶紧删掉,于是才有现在的最新的那条微博说不够大。

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的话,都被拍了这么多的照片当有力证据了,为何两人还要藏得这么严呢?为什么不公开让网友们心里也踏实一点呢?不至于这么累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