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伊琍和文章推迟五年的离婚原因

马伊琍和文章推迟五年的离婚原因

5年前,文章被爆出轨姚笛,文章认错,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钉死了姚笛,也为这场风波画上一个句号。让姚笛在事业的巅峰期戛然而止,背上小三的骂名。

五年后,文章马伊琍还是离婚了,姚笛重新出发,但是背负的名声估计很难冲散。

我觉得这场风波中没有赢家

作为一个男人,我也曾经看过裸婚时代,我也曾经喜欢过文章,喜欢过姚笛。

先讲马伊琍,也许微博上说的再好,都不如现实中实实在在的去原谅。握不住的沙,随手扬了它。因为事实证明,强行的握住,也是会流干净。伤了自己的手,自己的心,沙子也疲惫。

再说姚笛,在事业的巅峰期遇到这种事情,可能很多人觉得她是咎由自取,甚至自甘堕落,插足别人的婚姻当一个三者。其实她只是爱错了人,爱上一个不敢承担责任的胆小鬼。她这几年一直沉默,我反而觉得她是在等另一个人发声,但是很遗憾,她没有等到。

听闻她已经订婚,期望他们可以幸福,婚姻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流言蜚语,希望他们两个都能勇敢一点,在多承担一点责任,再多幸福一点。

最后说文章,坦白讲,小编认为文章很没有担当,既然已经结婚了干嘛还要去招惹别人,生理需要花钱就好了。对婚姻没有一种敬畏。

出事之后又逃避责任,美名其曰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你要是当初净身出户,我还敬你是条汉子。很多事情错了再回头很难的,更何况还有一个为什么让你犯错的原因没有去解决。事情证明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送一句话给马伊琍:多一点坚持,也要多一份圆滑。婚姻不是非黑即白,家庭的事没必要非得发到微博上,这样对家庭很没有一点好处

送一句话给姚笛:眼睛再擦亮点,男人最重要的还是要敢于承担责任,祝你幸福

送一句话给文章;始作俑者是你,不敢承担责任是你,悔恨也会是你。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