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48岁闫妮偏爱小鲜肉?

48岁闫妮偏爱小鲜肉?

小鲜肉现在一般用于形容年轻外貌俊秀的男生,闫妮为什么喜欢小鲜肉当然是因为帅呀。人都会喜欢年轻有活力的且漂亮的事物。就像郭天王跟熊黛林在一起最后还是选择了方媛一样,这个老男人都喜欢吃嫩草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一点大概就是闫妮是个女人。自古老男人娶年轻女人就是有本事,反之就是不检点。

闫妮是我们大家喜爱的喜剧演员。从最初《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走入大众的视野,之后主演了《张小五的春天》、《生活启示录》、《一仆二主》等电视剧,与小鲜肉胡歌和老戏骨张嘉译都有过深入的合作,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其情感经历也成为了大众讨论的焦点。

闫妮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闫妮的前夫是圈外人,她对前夫保护是用心良苦的,在网上都没有他的资料。之前闫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和老公很恩爱,但因为她常年在外拍戏,聚少离多,她和老公离婚了,成为了一个单亲妈妈。

离婚后,闫妮结识了80后小男友王启名,两人将恋情处理的相当低调,2018年闫妮不知何故开始冷落王启名,随后闫妮回应王启名,自己已有男友,这个新男友就是小张铎。

 

作为一个单身的女人,她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至于为何偏爱小鲜肉,我想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婚姻,她一直是扮演被人照顾的角色。经过这么多年,她功成名就,想保持自己在家庭中的强势地位,又有经济支撑,可以从容的去照顾男方,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女主外,男主内也是一种合谐的家庭相处模式,大家觉得呢,不管怎样,让我们祝福闫妮终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尊重别人的隐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