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姚晨丈夫曹郁是宝藏男孩比凌潇肃还优秀

姚晨丈夫曹郁是宝藏男孩比凌潇肃还优秀

在讲姚晨的丈夫曹郁为什么是宝藏男孩前,先和大家一起回忆一下姚晨和前夫凌潇肃的瓜。

姚晨和凌潇肃为什么离婚

说起姚晨和凌潇肃,曾经大家都以为这一对是一定能走一辈子的,还记得曾经姚晨给凌潇肃写的信,字里行间表达了爱意。

但是感情的世界永远都是这么让人琢磨不透,2011年两人宣告离婚结束了这场7年的婚姻生活,当然对于他们的离婚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起初网上一直流传是凌潇肃出轨在先,为什么这么说,这要从凌潇肃和唐一菲09年时一起拍摄《郎心似铁》这部剧说起,当时相传在拍摄这部剧时,唐一菲就经常在博文中屡屡提及凌潇肃,对他的喜爱之情也是溢于言表。

据当时的业内人士称,当时大家一起看这部剧的样片时,大家看到唐一菲的表演非常的投入,当时就有人开玩笑说:一菲,你该不会是爱上凌潇肃了吧。当时的唐一菲嘿嘿一笑,并未作答;由此可以看出此时的唐一菲已经十分喜欢凌潇肃了,随后没多久曝出了凌潇肃出轨门。

凌潇肃自出轨门之后,事业直接下滑,被骂渣男了好多年,但没想到几年之后,巨春雷在网络曝文《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在文章里提到姚晨曾婚内4次出轨,内容十分劲爆,描述了姚晨几年间分别和哪些人有染;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之后姚晨发文称: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一段被大家称赞的娱乐圈佳话,就这样以双方互相伤害的方式收尾,至于到底谁出轨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双方也有了各自美满的家庭;值得一提的是凌潇肃和姚晨结婚了那么多年,两人却未有孩子,可见生活中的两人是聚少离多的,再加上事业上女强男弱、缺乏沟通,离婚似乎也是必然结果。

为什么姚晨的老公曹郁是宝藏男孩

一方面从相貌上说,曹郁虽然长相普通,但是却是十分有才华的,我想就是这一点是吸引着离婚后的姚晨义无反顾的嫁给他的原因之一吧,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曹郁对姚晨的爱,令她得到足够了安全感,愿意为他生儿育女。现在的姚晨可以看得出十分幸福。

曹郁长相平平,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摄影师,拿奖也是拿到手软,曾获得两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等;这样的曹郁还出生在一个文艺的家庭,家庭背景也十分显赫,父亲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编剧,而且还出书作诗,非常有能力。

综上所述,姚晨确实嫁了一个好老公,也非常优秀,但是和前夫凌潇肃没有可比性,不存在谁更优秀,我只能说各有各的优点;既然都已经重组了家庭,那就各自幸福、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