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猷君当爹 奚梦瑶何猷君生子

何猷君当爹 奚梦瑶何猷君生子

奚梦瑶这一胎算是打响了分家产的序幕,现在几乎是吃瓜网友都在等赌王,然后看到何超琼姐妹如何智斗三房和四房。何猷君这一胎得男,这个男娃来的正是时候,正如何猷君所说,赌王98岁,现在才有长孙,徒比其他爷爷白大了几十岁,现在才有了孙子。

不管是何猷君还是四太都发言,之前之所以一直隐瞒奚梦瑶怀孕的消息,其实是害怕她有压力,说这话你信吗?香港是一个在头两个月就可以查孩子性别的地方,要说四房没有查,我不太信。奚梦瑶产子,四房全家到位;何超盈产女,为何不让奚梦瑶出席?奚梦瑶难道不算四房一份子?

网友都说,奚梦瑶真是母凭子贵,就凭这个长孙,就凭这个燊字,仿佛自己生的就是一块金疙瘩,看奚梦瑶抱孩子的姿势,真是和抱着一块金疙瘩一样,好像这个孩子生下来就带着延续何鸿燊传奇的使命,何猷君字里行间也透露出这样的意思。

看来,长孙是有继承大统的可能了。这怎么让别的兄弟姐妹不焦心?姐妹还好,总归是嫁出去的人,靠人头和何鸿燊的疼爱分家产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兄弟就不一样了,大家族更是向来账目清楚,兄弟几个怎么分、有什么标准必须要清楚,但是何猷君手里有长孙这张牌,根据赌王现在的身体状态,恐怕是不太可能见到第二个孙子了。

这对四房来说是无敌的利好消息。是四房的利好,就是别的房的不好。但是奚梦瑶也好不到哪里去,她怀孕时是金贵,毕竟肚子里是长孙,这真的太争气了,可是别忘了,抢孩子的戏码在大家族里从来没断过,奚梦瑶从此沦为生育工具,还是完成任务就可以抛弃,还是从此地位稳固,谁都不知道,正是因为不知道,豪门的戏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