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爽和张恒什么时候分手的

郑爽和张恒什么时候分手的

完美的爱情,不是爱情本身是否完美,而是看待爱情的人注重什么点。

首先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两个不完美的人在一起肯定有不同的碰撞,其实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你自已的点正好是对方在意,那其他的就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别人在意的却是其他的点,那么从别人的角度来看,这段爱情就不完美。

郑爽,长得漂亮,身材也不错,演了很多年的女主角,收入也很高,典型的白富美。同样郑爽的性格有很大的问题,莫名其妙的总是自卑,没有安全感,很敏感。同时典型的恋爱脑,一恋爱就特别依赖和粘对方,就想无时无刻的和对方在一起,毫无底线的信任对方。这样的郑爽特别容易让对方感觉到压力,特别累。再好的两个人长时间的在一起也难免产生分歧。而郑爽解决分歧时永远是妥协。这可能源于她莫名的自卑吧!而且郑爽性格太直,情商有点低。总是伤害对方而不自知。

同样张恒也不是高情商的人,有点大男子主义,也不属于那种特别体贴,特别会哄人的,而且遇到问题也不主动解决,导致两个人在一起一直磕磕绊绊。

所以对于郑爽的恋情,别人看来就很累,一点都不幸福。总是看到郑爽一个人在旁边默默流泪。所以才一直传郑爽又分手了。其实我们不是郑爽,不是张恒。他们在意的点也许与我们不一样。也许在他们心中即使是磕绊也是一种幸福。所以说,幸福取决于人,不取决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