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坤李冰冰是什么关系?

陈坤李冰冰是什么关系?

他俩的关系用一句话来概括不像想象中那么好,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那么坏!

评价一:因戏生情的挚友?

(有没有人觉得这两人长得很像?)

有人说李冰冰和陈坤看上去极为般配的俊男美女型,两人的演技可圈可点,名气与咖位又几乎相当(在李没去好莱坞之前),两人合作过电视剧《长剑相思》、电影《云水谣》、《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等。

两人之前多次被八卦媒体谣传拍拖,因为某某作品两人因戏生情、进展神速云云但是当事人从来不出面辟谣,看的吃瓜群众都一愣一愣的,但是回看这些绯闻的时间线,几乎都跟二人的新作品上映、播出紧密相连,其中的故事我想不言自明!

评价二:娱乐圈罕见的纯友谊?

最为观众熟知、媒体热传的情节就发生在2015年他们在宣传《钟馗伏魔》的时候,现场李冰冰和陈坤不但举止亲密,甚至当着许多媒体记者面现场三度亲吻,李冰冰更是直言陈坤是她的男宠!一时间抢占各大娱乐新闻头版头条!

当时有人说他俩已经偷偷在一起了,但是也有明事理的粉丝分析,说他俩是娱乐圈最特别的好朋友他俩的关系介于亲情和爱情之间好吧,我信你个鬼!

若即若离的相处模式或许才是他们关系的最好注解

依我愚见,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或许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铁。

首先,陈坤李冰冰私下里很少互动,真正的好朋友不应该在宣传场合很亲密,越亲密,越说明有问题。试想一下好朋友之间拍亲吻戏本就会很尴尬,可是他俩不但拍了,还把这种演技带到了发布会,看上去反而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之意。

其次,近年来李冰冰的社交圈子大多跟资本、商业巨鳄扯在一起 ,很少跟圈内的人有过多的交集,包括陈坤。所以说到底,陈坤和李冰冰关系不好不坏、若即若离,高于普通朋友,低于好朋友那些时不时出现的亲热只是做给外人、做给观众看的!如果当真你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