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香港HelloKitty藏尸案件过程 图片

香港HelloKitty藏尸案件过程 图片

对于很多少女心满满的女孩子来说,hellokitty可以说是天使一般的存在,但是自从看了香港HelloKitty藏尸案,不少女孩看到hellokitty都是谈之色变。HelloKitty藏尸案是于1999年发生在香港的一起变态杀人案,堪称是香港历史上最轰动的杀人案。

HelloKitty藏尸案

HelloKitty藏尸案凶手共有三人,分别是33岁的陈文乐,26岁的梁胜祖和19岁的梁伟伦。他们联手将23岁的樊敏仪禁锢于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一个住宅单位,不仅暴力殴打,燃烧身体,还逼迫饮尿吃粪。将樊敏仪虐待致死后肢解烹尸,并把死者头颅被塞进一个Hello Kitty洋娃娃之内。

充满血腥的hellokitty娃娃,精神变态的杀人凶手,手段残忍的作案手法,如此残忍的杀害过程,光是听着都让人不寒而栗。不知道要具备多么强悍的心理素质才能做到这种地步,由此可想而知,三位凶手是多么的惨无人道,毫无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