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提莫素颜出镜 遭水友调侃“太矮”

冯提莫素颜出镜 遭水友调侃“太矮”

近几年来,电竞圈发现的越来越好,而很多清新漂亮的主播也慢慢的涌现,但是说到成功,不得不说冯提莫这个美女姐姐,她样貌如果在娱乐圈真的不够出众,但是她在做主播的期间收获了不少人气,积攒实力,成功一举踏进娱乐圈。

她转型出单曲专辑,随后还开起了个人演唱会,喜欢他声音的粉丝数不胜数,现场的座位席坐的人满为患,就连PDD等人都来捧场,也是给足了面子。

冯提莫最近的事业坐的也是风生水起,所以直播忙,演唱会忙,出专辑还忙,所以说自然很少在微博出现,不过令人惊喜的是18号早上,冯提莫起了个大早吃早饭,而且还晒出素颜自拍照。这番举动引来了网友们的一阵欢呼,都马不停蹄的来下面评论点赞。

从发出来的一半照片可以看出来,他确实是素颜,不过并没有让网友失望,这大大的眼睛非常的有神,还有皮肤也是白皙光滑,唇色也是很自然的透着粉色,这让很多网友觉得冯提莫素颜还是挺有亲和力的,像一个亲近的姐姐。

吃过早饭,她还对着镜子晒出全身自拍照,不过这个自拍照有点滑铁卢了,特别像偷穿了家里大人的衣服,有人觉得可爱,自然还有水友们吐槽太矮,不过我觉得不论多高,对于一个人来说,事业才是最重要的,心态更重要,在这个流言蜚语的圈子,冯提莫很好的去对待外界事物,不骄不躁,平常心态对待,即使总被吐槽身高,她也还是对待网友亲和。